RIO的耳朵已經好很多了
這小孩也越來越露出小惡魔的本性
現在整天跟著姊姊們這邊跑來那邊跑去的
連姊姊都敢玩弄了
從姊姊頭上跳過去
追著姊姊的尾巴跑
不然就是跑去拍一下姊姊的屁股就衝去躲起來
偶而姊姊被他追到受不了
會給他一掌軟呼呼肉墊伺候(兩個姐姐都是軟柿子阿,不知道出爪為何物)
RIMG0119.JPG 大家好~~~我是軟柿子1號
DSC_0014.JPG 我是軟柿子2號啦
截至目前為止
RIO只破壞了一個讀卡機和一張記憶卡(凹嗚~~~我的照片阿~~~~~)
其他一切正常
大小便不用我操心
有滿地的玩具讓他玩
沙發桌腳也都健在
姊姊們託RIO的福
現在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生肉或海鮮大餐伺候
就怕這小子吃的不夠他消耗阿
整天活碰亂跳
覺得他的肉肉好難養阿
給我胖一點RI小O你聽到沒有
DSC_0079-1.jpg 蛤~~是在叫我嗎???
ps.
這幾天下來發現RIO也是個諧星來著
邊跑還會邊發出ㄣˊ~~~的聲音
超搞笑的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ni.Una.Ri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