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

我跟我媽宅在乾媽家幾天

整天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

不知不覺

養成了一個大屁股

體重直線上升

DSC01095.JPG 

我媽也沒好到哪去全身又肥了一大圈

 

我媽說:要貫徹足不出戶的宅女精神

所以三餐

舉凡煮泡麵.泡牛奶.泡茶....巴拉巴拉之類的

她都靠著一個熱水壺來解決

 

阿我跟哥哥姊姊們喔

就每天都有buffet吃到爽歪歪~~之前聽普普麻說:我的名字RIO,是國外一間有名的吃到飽餐廳吶奸笑.gif

除了吃

還是吃

睡飽了就起來活動活動

陪陪我媽玩玩逗貓棒

DSC01116.JPG 

滿足一下他彩衣娛親的心態

這老女人只要我們隨便敷衍的玩一玩

就很容易心花怒放onion_(62).gif

 

再不然就是讓她滿足一下當狗仔的樂趣

我們幾個小孩輪流當麻豆讓她拍拍照她也爽

DSC01584.JPG 

DSC01127.JPG 

瞧瞧我的假大嫂兼好朋友Mini

特殊才藝~~~舌頭碰鼻子

據說.....這可是長舌婦才辦的到的事

DSC01164.JPG 

連我哥這種滑稽的模樣

她也愛的要死

DSC01534.JPG 

唉~~~真的是愛到卡慘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ni.Una.Ri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